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xhm1电机控制模块介绍

xhm1电机控制模块介绍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552        【返回列表】

描述

伴随着电动汽车的全民化,现如今目前市面上的电动汽车的汽车发动机应用的全是交流电机。交流电机的驱动力是由车截储充电电池给予xhm1电动机控制模块,根据车截储充电电池对车子给予直流电源,可是一切正常的电动机却必须交流电流才可以一切正常工作中。因而把直流电源变为交流电流才算是电动汽车工作中的重要。

xhm1电动机控制板3大控制模块

1、xhm1电子器件控制模块(ElectronicController):是包含硬件配置电路和相对应的监控软件的通称。硬件配置电路关键包含微控制器以及最小系统、对电机电流量,工作电压,转速比,溫度等情况的检测电路、各种各样硬件配置维护电路,及其与整车控制板、充电电池智能管理系统等外界操纵模块数据信息互动的通讯电路。监控软件依据不一样种类电机的特性完成相对应的控制系统。

xhm1电机控制模块

2、xhm1的控制器(Driver):能够将微处理器对电机的操纵数据信号变换为推动输出功率SPWM的推动数据信号,并防护输出功率数据信号和操纵数据信号。

3、xhm1的输出功率转换控制模块(PowerConverter):具有对电机电流量开展操纵的功效。电动汽车常常应用的电力电子器件有功率大的晶体三极管、门极可关闭可控硅、输出功率场效管、绝缘层栅双极晶体三极管及其智能化功率模块等。

电动机类型多种多样

根据不一样科学研究目地,因而电机的归类多种多样。现阶段电动汽车的电机大部分用的交流电机,现阶段流行车配的流行电机是稀土永磁交流电机,有三个特点:一是构造简易,工作中运作上安全性稳定性;二是电动机的体型小,净重较为轻,功能损耗的耗损小,工作效能高;三是电动机的样子和规格具备灵便多元性。

电动机控制板开展工作中

电动机在推动车辆工作中全过程中,电动机控制板在促进电动机工作中。电机控制板是由逆变电源和控制板两一部分构成。在其中逆变电源接受充电电池运输回来的直流电源电磁能,逆变为三相交流电给车辆电机给予开关电源,次之控制板接纳电机转速比等数据信号意见反馈到仪表盘,当产生制动系统或是加快个人行为时,控制板操纵变频调速器頻率的升降机,进而做到加快或是降速的目地。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新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电  话:0577-27879931

邮  箱:192655381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经济开发区纬十一路

在线交谈 0577-2787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