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析xlcps控制与保护开关结构与用途

分析xlcps控制与保护开关结构与用途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1712        【返回列表】

         xlcps控制与保护开关商品选用模块化设计的单一产品品种形式,集成化了传统式的隔离开关(断路器)、交流接触器、过载(或过流、断相)保护汽车继电器、启动器、信号隔离器等的关键作用,关键用以沟通交流50Hz(60Hz)、额定电流至690V、额定电压自2A至100A、可调式工作中电流量自0.12A至100A的供电系统中接入、承重和开断一切正常标准(包含要求的过载标准)下的电源电路,且可以接入、承重并开断要求的异常标准(如短路故障)下的电源电路。

控制与保护开关

        xlcps控制与保护开关主要用途:  

        1.具备长距离全自动控制和就地立即人力资源控制作用  

        2.具备控制面板标示及机电工程数据信号警报作用  

        3.具备过电压欠压保护保护作用  

        4.具备断相断相保护作用  

        5.具备融洽相互配合的時间-电流量保护特性  

        6.具备反期限、定期限和瞬间三段保护特性。关键的是xlcps控制与保护开关依据必须选装程序模块或配件,就可以完成对各种电机负荷、配电设备负荷的控制与保护。从其构造和作用上而言,xlcps控制与保护开关产品系列已已不是交流接触器、或隔离开关、或热继器等单独商品,只是一套控制保护系统软件。它的出現从源头上解决了传统式的选用公司分立电子器件(一般是隔离开关或断路器+交流接触器+过载汽车继电器)因为挑选不科学而造成的控制和保护相互配合不科学的诸多难题,非常是摆脱了因为选用不一样考核指标的家电产品中间组成在一起时,保护特性与控制特性相互配合不融洽的状况,极大地提高了控制与保护系统软件的运作可信性和持续运作特性。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新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电  话:0577-27879931

邮  箱:192655381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经济开发区纬十一路

在线交谈 0577-2787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