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双电源自动切换开关无动作原因解释

双电源自动切换开关无动作原因解释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1918        【返回列表】

双电源转换开关为什么不移动?现在,让我们简单看一下。

特别是,故障可以分为两种茄子状态,一种不能运行,但控制器上的指示灯亮了,另一种控制器上的指示灯不亮。这主要是关于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如何解决这种故障问题。

1、没有动作,但控制器指示灯亮起

首先,必须准备两个茄子工具。可能需要一个单词或十字螺丝刀和一个万用表。然后,必须确保双电源自动切换交换机的电源已打开。控制器指示灯通常具有电源状态指示灯和关闭状态。指示。第二,如果电源状态指示灯始终亮着,则访问和接触电源供应设备没有问题。接下来,需要将控制器调整为手动状态,以操纵“断开”行为。最后,在手动状态下,双电源自动切换开关打开和关闭,控制器面板上的指示灯打开,表示手动状态没有问题。

如果无法手动断开连接,则必须首先关闭电源,然后使用转换手柄动作操作。目标是确认双电源转换开关的主体是否正常。如果发现设备本身正常,且两侧都正常,则可以确定控制器是否故障。推荐更换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的控制器。另一种现象是,开关在手动状态下不能工作时,输出继电器通常会损坏。然后,如果手动状态为正常,则双电源切换开关应切换到自动状态,电源指示灯应亮,但不需要执行任何操作来指示需要更换控制器。

2、没有动作,控制器指示灯不亮

双电源转换开关的前提是电源供应设备已连接并已充电。可用于测量保险丝两端的万用表。显示电压时,保险丝损坏,两端相反。测量结果并不表明电压前保险丝正常,如果损坏,建议重新更换保险丝。然后根据下面的接线图确认实际安装。如果有错误,要及时更换布线。最后,使用万用表和螺丝刀检查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的终端是否有错误的连接和弱点。在牙齿的情况下,为了安全,最好拧紧。

这就是双电源转换开关不动的原因,希望能帮上忙。(大卫亚设,美国电视电视剧)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新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电  话:0577-27879931

邮  箱:192655381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经济开发区纬十一路

在线交谈 0577-2787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