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双电源自动切换交换机如何调试和配置

双电源自动切换交换机如何调试和配置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1268        【返回列表】

        1、将双电源转换开关放在调试工作台上,然后将线和零线(即零线N)按照相应的接口连接,请注意不要连接错误。

        2、三极开关布线的时间要求必须先将常用零线和备用零线连接到零线端子NN,RN接口。

        3、完成上述布线步骤后,应再次确认电路是否正确,打开调试工作台的开关电源电源,打开公用和备用电源供应设备。

        4、牙齿时间仍处于进入双电源转换开关配置阶段,在自主投资工作形式下,双向电源供应装置正常运行后,开关将自动切换,转移到常用电源位置。

        5、通用电源供应设备NA\NB\NC\NN配置随机终端,调试以确定双电源转换开关是否以备用电源供应设备实现切换行为,并在通用电源供应设备正常时从头开始切换。

        6.调试公用电源供应设备的所有阶段,降低到规定要求的电压参数值以下,确保双电源转换开关切换到备用电源供应设备,确保公用电源供应设备恢复后切换回该电源供应设备。

        7.在备用电源供应设备的任何一个上,如果发生断线故障,双电源转换开关报警器必须发出报警音。

双电源转换开关

        8、与此同时,如果经常与备用电源供应设备中断任何一步,冗馀电源开关控制器的相应值将需要时间。

        9、在双电源供应设备配置为手动操作方法的情况下,欺诈控制器的操作键可能来自一些实施电源供应设备之间的切换操作,屏幕上可能出现明确的信息指示。

        10、控制器面板上的双按钮用于双电源转换开关同时切断公用电源供应设备和备用电源供应设备。

        11、调试检测公用和备用电源指示灯输送终端的电压值时,应调节到万用表欺诈和电压AC 750V的齿轮。

        12、如果双电源转换开关配置了发电机性能,则万用表齿轮应与蜂鸣器相适应,同时应用于测量发电机的信息终端,调试过程中常用的电源形式正常时蜂鸣器不会响

        13、双电源转换开关具有直流24V火灾性能时,可以通过直流24V电压测量和调试火灾报警终端。电源供应设备的正负两极是需求和终端的正负极端通信端口之间的对应关系。与此同时,打开电源的双电源转换开关必须能够自动执行双分割操作。

        14、在一些独特的场景中,如果可以通过手动操作进行切换开关,则必须首先使用控制器进行双操作,然后使用专用手柄()完成交换机的切换操作。要注意,在手动转换过程中,不要让目标失误,用力过猛会渡边杏。

        15、双电源转换开关所有配置和调试完成后,请确保电源供应设备先关闭,然后松开每个电源供应设备的电缆。打开电源时,请注意拔下电源线或不要连接端子空插头等线路。

双电源自动切换开关调试方法。希望能帮上忙。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新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电  话:0577-27879931

邮  箱:192655381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经济开发区纬十一路

在线交谈 0577-27879931